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佛山市雷州商会2023年会暨第二届就职典礼
   

      2023年2月8日,佛山市雷州商会2023年会暨第二届就职典礼在佛山市南海区千灯湖丽致汇五楼千灯湖厅隆重举行,现场会员及嘉宾共近700名,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庆欢乐时刻!

        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会员陈娅玲代表商会应邀出席大会,同时向贵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佛山市雷州商会会长王能(左)
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右)

       晚上7点,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佛山市雷州商会2023年会暨第二届就职典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以“情牵红土,成就你我”为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谋商会发展。佛山市雷州商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为在佛山创业的雷州籍商人搭建一个互利共赢的平台,积极为促进佛山、雷州两地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佛山市雷州商会会长致辞

       恭贺佛山市雷州商会2023年会暨第二届就职典礼圆满成功!相信佛山市雷州商会将继续发扬“情牵红土、共谋发展”的精神,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优势,带动粤西地区各企业家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更加壮丽的商会新篇章!愿两会间加强沟通,保持友好往来,我们才能走得更长远,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