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会长陈建煌一行拜访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交流座谈
   

       2023年2月25日,会长陈建煌、副秘书长杨秀凤、黄华一行赴福州拜访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受到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乡贤刘明权、汤健禄等人员的热情接待,欢聚在乡贤汤健禄(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外甥)公司---福建省大地工匠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在交流中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对我会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畅谈了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今后发展方向及分享工作经验。并对商会寄予厚望,他表示,商会自第三届换届以来,在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做了很多积极工作,取得良好的开端和可喜的成绩,对此表示祝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发展,同时希望商会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商会不断繁荣壮大。

      会长陈建煌向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乡贤的热情接待及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给予由衷的感谢!并提到在疫情慢慢散去时,企业应根据自身情况做出相应调整战略,为企业发展奠定良机,更上一层楼。简要讲述了商会近期会务情况及后续发展规划,并介绍了其企业“老巢燕”目前招商运营状况、今后目标规划等情况,共同探讨了发展思路,传递了老巢燕始终以“珍爱、美丽、孝敬”定位,用燕窝事业不断传承中华优良传统,同时期待黄会长继续大力支持商会发展并对商会给予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创造莆商美好家园。
     本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增进乡贤间的沟通,加强了彼此间的联系,同时听取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感受到了乡贤对商会的期望,交流会在充满温暖、乡情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