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代表参加佛山市兴宁商会永久会址落成庆典
   

       3月17日下午,佛山市兴宁商会永久会址落成庆典在佛山千灯湖丽致酒店隆重举行,应佛山市兴宁商会诚邀,我会执行会长戴清奇(本月轮值会长)、秘书处梁伟珍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佛山市兴宁商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会员企业150余家,始终以“团结、图强、崇文、务实”的兴宁精神,全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商会,为会员企业与政府沟通协调起到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会员企业沟通感情、互通信息、分享商机、同建项目、互助共进。

      永久会址落成是商会发展的里程碑,意味着佛山市兴宁商会将迈出新的一步,掀开新的篇章。相信佛山市兴宁商会定会秉持兴商精神、传承客家文化为在佛山创业的兴宁籍人士搭建更大平台,努力为佛山、兴宁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再创新辉煌。愿贵会与我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创美好未来!

      ▲佛山市兴宁商会会长陈如致辞
     “兴新址凤巢落,万企游龙长宁”,祝贺佛山市兴宁商会永久会址落成庆典圆满成功,会务兴旺,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