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参加佛山市莆仙同乡第25次联谊会【商会动态】我会参加佛山市莆仙同乡第25次联谊会
   

      3月18日下午,佛山市莆仙同乡第25次联谊会在佛山尖沙咀酒店隆重举行,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理事长曾国辉(本月轮值会长)、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柳金波、戴清奇(本月轮值会长),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名誉会长陈培洪、副会长陈海峰、理事郭秀腾、会员黄益山及秘书处人员参加活动,共叙乡情友情、共享晚宴盛会。

      佛山市莆仙同乡联谊会会长王文良致辞,对出席活动的乡贤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联谊会的支持。同乡会自成立以来,每年举办一次,连续三年因疫情原因暂停举办,久别重逢的同乡会始终以乡情、友谊为纽带,凝聚乡贤力量,共谋发展,希望本次联谊会能搭起莆仙籍乡贤的沟通桥梁。

     会长陈建煌发言表示,感谢联谊会给予乡贤进一步增进乡情的机会,并对联谊会的悉心安排、周密部署表示真诚的谢意。第25次是莆仙联谊会发展的一个转折点,也是大家厚积薄发、锐意进取的助推器,让我们共同谱写莆仙联谊会美好的新篇章,同时希望莆仙联谊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走得更好、更快、更远!

      现场其乐融融,情意满满,大家一同共叙乡情,共襄发展,用乡音传递祝福,举杯共祝美好。会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歌舞表演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名誉会长陈培洪为大家献歌助兴。

      “难忘水土养育情,情最深处是故乡”,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联谊会为乡贤搭建了凝聚乡情、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见证了佛山市莆仙同乡第25次联谊会的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