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肇庆市福建商会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3月25日下午,肇庆市福建商会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肇庆市温德姆至尊酒店中国厅隆重举行,应肇庆市福建商会诚邀,我会理事长曾国辉(本月轮值会长)、执行会长柳金波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肇庆市福建商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凝聚发展,服务闽商,团结互助,合作共赢”为宗旨,搭建桥梁纽带,在加强联络乡情、服务会员企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为肇庆、福建经济文化交流做出重要贡献。

肇庆市福建商会会长柳朝华致辞,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被推选为第六届肇庆福建商会会长,心怀感恩、深感荣幸的同时倍感责任重大,将会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总结和汲取前辈们的成功经验,踔厉奋发,开拓创新,继续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努力开创肇庆福建商会发展新局。
“大成闽商,再创辉煌”,祝贺肇庆市福建商会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取得圆满成功,会务繁荣昌盛,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