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2023年4月25日,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常务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清华、执行会长兼基金会主任林建忠(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作欣、办公室主任黄敏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理事长曾国辉、监事长李国龙(本月轮值督导)、执行会长柳金波(本月轮值会长)、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人员等陪同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会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首先代表商会向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领导一行的到访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近年主要工作及后续发展规划,并表示商会是凝聚乡情的的桥梁,是在粤闽籍企业家们的“家”,要始终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促进党建和会务工作整合发展,推动商会走向更好的未来,我会今后将与贵会保持紧密联系、互帮互助,共同携手共创美好。

     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张作欣秘书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秘书处的工作模式以及商会近期换届工作计划。常务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清华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是一个加深商会之间情谊的机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兄弟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党建联建合力,不断交流分享,碰撞出新理念、新思想,借鉴优秀商会运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商会服务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就商会发展经验和如何更好地提升商会活力,充分发挥平台资源共享,开展对接会员资源需求等话题畅所欲言。此次相聚既是促进两会间的友好交流,也是凝聚乡情的良机,我们将持续秉承商会宗旨、弘扬闽商精神,为粤闽两地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合影留念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领导出席名单:
  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左五)
  理事长曾国辉(右三)
  监事长李国龙(左三)
  执行会长柳金波(右二)
  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
  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领导出席名单:
  常务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清华(右四)
  执行会长兼基金会主任林建忠(左二)
  秘书长张作欣(左四)
  办公室主任黄敏 (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