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领导一行拜访我会交流座谈
   
       5月10日下午,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执行会长邱庆峰(我会名誉会长)携佛肇清片区领导班子拜访我会交流座谈,受到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本月轮值督导)、执行会长柳文发(本月轮值会长)、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人员等陪同接待并座谈交流。

      会上,邱庆峰会长首先对我会热情接待及支持龙岩商会佛肇清片区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广东龙岩商会及佛肇清片区的基本情况、来发展规划和近期工作。对莆田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赞赏,值得借鉴学习,此行拜访旨在通过交流座谈吸取优秀商会发展经验,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机会,帮助两会会员企业做强做大。

       我会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简要介绍了商会发展、办会理念、会员企业等情况,并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办会宗旨,积极服务会员,在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下携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我们将凝心聚力继续前行、为莆商家园添砖加瓦。闽商一家亲,希望今后两会间应互相支持配合、共谋闽商新发展。

      接着,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本月轮值督导)分享了加入商会的感悟及如何吸收优秀企业家加入商会的经验,表示商会以乡情为纽带,为在佛山创业发展的莆籍乡贤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合作、共叙乡情的平台。
     执行会长柳文发(本月轮值会长)表示,商会是温馨的“家”,让大家有机会相聚,促进乡贤交流合作、情感联络,努力为会员谋福利、排忧解难的商会队伍。
     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表示,商会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扶贫、企业走访、学习教育等活动带动商会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增进了兄弟商会之间的友谊,期待两会保持友好往来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合作,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在佛闽商新篇章。

▲合影留念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领导出席名单:
  会长陈建煌(左五)
  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右五)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右一)
  执行会长柳文发(左三)
  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右二)
  副秘书长杨秀凤(左一)
  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领导出席名单:
  执行会长邱庆峰(左六)
  副会长兼佛山片区联络处主任郑发权 (前排左一)
  副会长戴利荣(左四)
  理事(片区团支部书记)李根发(右四)
  理事雷宣华(左二)
  副秘书长刘军(前排右一)
  副秘书长谢永芳(右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