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5月14日下午,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广州市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应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诚邀,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本月值班督导)、副会长陈凤龙(本月值班会长)、会员吴意彬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是由在广东省投资工作或生活的有志于促进广东、福建经济发展的闽南籍人士志愿组成。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如既往秉承办会宗旨,依法开展活动。在政企之间、行业之间、企业之间、会员之间搭建平台,搭桥牵线、外引内联。在促进闽粤两地的交流合作和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凝聚乡情、服务会员方面树立了良好口碑、赢得广泛赞誉。



                                                                                       ▲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会长吴德勋致辞

       衷心希望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好地团结乡贤、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带领广大在粤闽藉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心为促进粤闽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

▲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右一)、会员吴意彬(左一)与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会长吴德勋(中)合影

     “接心接承闽粤情,踔厉奋发新征程”,祝贺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取得圆满成功,会务昌盛,发展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