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佛山市福建省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5月25日下午,佛山市福建省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佛山市南海区万豪酒店五楼隆重举行。应佛山市福建省商会诚邀,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佛山市福建省商会成立于2011年8月16日,是由广东佛山地区热心于促进闽佛两地经济建设的各界闽籍乡贤牵头,经政府部门正式批准设立的独立法人资格福建企业社团。会员主要涵盖佛山五区房地产开发、现代园区开发运营、建筑装修、金融投资、进出口贸易、货运物流、餐饮娱乐、畜牧养殖等行业,分别由来自福建九个地市的闽商精英组成。佛山市福建籍企业总数已达10000家,年总产值三千多亿,从业人员将近八十万。

      ▲佛山市福建省商会会长邱旺致辞

       相信贵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定能继续发扬团结互助、聚集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商会优势,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衷心希望贵会与我会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谱新篇!

▲我会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右一)与佛山市福建省商会会长邱旺(左一)合影

       “敢拼闽商 • 赢在佛山”祝贺佛山市福建省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庆典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贵会会务昌盛,全体会员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