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热烈欢迎伊春市带岭企业家莅临商会交流座谈
   
     5月31日上午,伊春市带岭企业家一行人员莅临商会交流座谈。我会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执行会长苏建新、理事会成员朱玉清、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人员等陪同接待并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对伊春市带岭企业家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办会经验、发展历程及所取得成绩,他表示商会始终秉持办会宗旨,衷心为在佛莆籍企业家搭建凝聚乡情、整合资源的平台,商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发展。未来我们将不负众望,不断开拓进取,再创商会新辉煌!


      伊春市带岭企业家一行认真听取了我会的介绍后,对我会的会务及党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商会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希望商会在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充分发挥商会桥梁作用,努力为会员企业服务,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发展作贡献!
    与此同时,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后续规划,伊春市带岭企业家们此行重点考察了解佛山木材行业发展状况,并就本行业的未来前景,大家一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本次交流会在充满开心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厚友谊,为企业发展奠定了互通有无的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