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佛山市福建省南安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
   

      6月6日下午,佛山市福建省南安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在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应佛山市福建省南安商会诚邀,我会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我会会长陈建煌(右一)与佛山市福建省南安商会会长陈春生(左一)合影

      佛山市福建省南安商会成立于2013年8月,始终坚持“凝聚乡情、资源共享、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的宗旨,努力做好商会的建设、管理和服务,积极开展各项会务活动,主动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

      佛山南安商会新一届的成立,相信贵会在陈春生会长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创造新的佳绩,为闽佛两地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衷心希望贵会与我会不断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团结互助,共同凝心聚力、携手共创美好的未
        
       ▲佛山市福建省南安商会会长陈春生致辞

      祝贺佛山市福建省南安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贵会会务昌盛,全体会员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顺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