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 陈培洪
   

1


陈培洪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执行会长

香港御品翠轩有限公司       董事长

形象店

     香港御品翠轩始于上世纪90年代,公司2000年初创,总部位于翡翠全球贸易集散地广州,公司实际采石、加工、科研、加盟连锁经营型企业,香港御品轩有限公司作为年轻的翡翠珠宝品牌,深入浅出地介绍翡翠知识,普及和推广翡翠文化,以打造高品质翡翠珠宝为己任,致力于高端翡翠的设计与推广,已经成为中国高端翡翠品牌。主要经营中高端翡翠成品,翡翠摆件,翡翠挂件等翡翠艺术精品,同时兼营珍珠、钻石、彩色宝石等高档饰品

23

     翡翠的欣赏是一门艺术。人们收藏翡翠时,收藏的不是料石。而是雕琢形成的器物。艺人对翡翠加工的过程就是赋予翡翠魂魄和灵性的过程。中国几千年来的玉器文化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匠师设计、雕琢的功力。御品翠轩特聘在玉石设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才,其中以知名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居多,集全力以新颖的设计理念、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加工定做服务,给您心爱的翡翠穿上各式各样的“衣服”,雕刻栩栩如生的造型及花纹,使得本身就冰清玉洁的翡翠更加美轮美奂。

4

    这种大胆出奇、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不仅仅限于产品,也体现在御品翠轩对自身LOGO的设计上,御品翠轩采用玉镯的外形体现,突出主题、玉镯整体是用三个“手镯”环绕,不仅有层次更有立体感,结合书法的“御品翠轩”让这个品牌更具文化底蕴。

御品翠轩-彩翠谷翡翠

5

 御品翠轩斥巨资打造网络品牌“彩翠谷”,旗下拥有专业直播团队,利用网络平台让客户买到优质高端翡翠,让翡翠不再“高不可攀”,经过不懈努力彩翠谷逐步发展成为知名淘宝直播代购(含微信购物)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以直播模式的变革。打破价格虚高,还原翡翠真实价格。

发展方向

     以网络科技为桥梁,整合一手翡翠货源,让平均价格比传统进货价低50%以上,提出“成本+极低利润”的定价原则,挤干翡翠行业的“水分”,让淘翡翠的人能坐在家中天天捡漏,让批发翡翠的人能天天淘到收藏级翡翠,为“金银有价玉平价”做出更好地发展。

6

      彩翠谷更与国内一线雕刻大师保持紧密合作,上线产品将东方最神秘瑰丽的翡翠珠宝与最前沿的完美设计理念结合,以至臻至美的品质、时尚独特的设计、精湛的雕刻工艺、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立足经典,以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融贯中西,美轮美奂的潮流翡翠饰品。满足消费者尊荣的个性化私享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独特的翡翠设计精品。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