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 方善炎
   

QQ截图20180529093622

方善炎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执行会长

佛山市旷远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最大风险是眼界停滞”

      常言道,人生的得失,关键在于机遇的得失。在市场变化之前作出决策,可能有很大的风险,但也意味着抢占市场先机;如果应变不及时,肯定会面临被淘汰的困境。2004年一次偶然的天津之行洞悉到能源行业所蕴含着机会,方善炎毅然决然的踏上了人生又一个新的创业征程--由陶瓷经销商转型成为煤炭贸易商。南北遥相呼应,形成辐射全国的战略新格局

图片3

“以旷为道,齐天共远”

      人在旅途,身为莆田人,大家都经历过从东南一隅走向祖国大江南北的人生历程。从莆田到山西,再从山西辗转广东,始终坚持“诚信立业  品质为本”的原则,走质量效益型的发展道路。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卓绝,其旗下的佛山市旷远贸易有限公司,已然成为一家集国内贸易、煤产品购运销、能源投资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煤炭贸易企业如今公司已在内蒙古、山西、陕西、天津、河北、江苏等地建立了多个煤炭收储基地,进行规模化经营。为客户提供煤炭采购、物流、公路、铁路、海运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商者无域,相融共生“旷远贸易期待与社会各界精英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图片4

    址: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轻纺城樵金路臻恒大厦B座6层03号

手机号码:13925990058

传真:0757-8688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