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 戴贻谋
   

头像截图戴贻谋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执行会长

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肇庆市华瑞生物技术器材有限公司      董事长

福建省圣恒达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启航,大国之南

     闽粤之地多山而少平地,自古以来农耕难兴,而其地形雄距大陆尽头,南眺大洋,与南亚次大陆仅一海湾之隔。有明以来,海上贸易日建兴盛,八闽之地更是片帆即敢下海,百舸莫与争流,滋养了闽南之地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性格特质。

    自新中国建设以来更是如此,闽商成为中国最早睁开眼睛看世界的群体之一,不以乡土寄平生,敢凭热血闯世界。一代代闽商从一省之隅走向全国,在新中国迈向世界经济强国之林的征途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戴贻谋,即是这千千万万闽商中的一员,根系故土,胸怀世界。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是闽商的共同精神财富,砥砺奋进,奋勇争先是戴先生乃至其创立和掌舵的多个企业相同的核心价值。2010年初,创立了福建省圣恒达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煤炭、建材等领域,经过数年间的不断进取,圣恒达在营业额、增长速度方面均成为行业瞩目的新星。数年后,戴总又于广东肇庆市创立肇庆市华瑞生物技术器材有限公司,同时,更凭着卓越的管理经验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控,于2014年成为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奋进,南海之北  

戴总个人1

    任何事情从创始到建立,均不是一帆风顺。对于从无到有的创立圣恒达贸易还是山顶之上再攀高峰的华瑞生物,学习、思考、沉淀是戴先生对自己的严格要求。由贸易公司而深知管理艰难,开拓客户,管理团队,制定战略,使领导者不得一丝一毫之倦怠,需永远战战兢兢,永远如履薄冰;由生物技术公司而知品质唯一,技术研发、品质管理、流程管控,使掌舵人不可半分半秒停止学习,需一刻不得松懈,半点不可轻心。

    正是因为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思考、不断的沉淀,才能让戴先生多年来经营范围横跨能源贸易、建材、医疗科技、农业等行业,而其创立和领导的企业,销售网络和触角也已经由中国而通四海,踞闽粤而至五洲。获得了国内国际客户的一致认可。

沉淀,回馈桑梓

    自佛山福建省莆田商会成立以来,戴先生积极奔走,大力支持,尊重前辈,提携后进。热于心商会公益事业,帮助许多商会友人解决了实际问题,获得了商会同仁的尊重与敬佩。戴先生于事业上的开拓进取,与商会事务上的热心挚诚,其所做所为是对新闽商精神“善观时变、顺势而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爽义气﹔恋祖爱乡、回馈桑梓”的最好注解。

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简介

嘉宾        嘉宾瓷砖品牌营销中心,建于南国陶都——佛山,位于华夏陶瓷博览城陶博一路二座,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永安陶瓷工业园。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3C产品、二级计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标准产品等认证。

多次抛光

     嘉宾企业占地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拥有5条大型全自动宽体辊道窑生产线,采用国内外顶级生产设备,其中包括,5400吨压机、宽体辊道窑、西班牙快达平“efi-cretaprint”喷墨机、意大利西斯特姆“system”辊筒印花机、红外线质量控制器、产品品质自检仪、声纳坯体检测仪、产品边直度检测仪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世界顶级生产设备,同时与西班牙陶丽西釉色料有色公司签定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专业制造绿色环保、色彩丰富的高端瓷砖产品,年产量达1700万平方米。

CAI_6711

   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主要包括金刚石、晶钻石、纯平大理石、微晶石、仿古砖、瓷片,规格涵盖300×300mm300×600mm600×600mm600×1200mm800×800mm900×900mm1000×1000mm等。产品极致细腻地完美重构全球各地区名贵石材精髓与神韵,肌理效果立体大气自然,“源于石材,胜于石材”,不仅具有高档石材的装饰效果,并且在同等强度下还具有比石材薄、重量轻,易于铺贴,环保无辐射,价格低廉等优点。

CAI_6717

地址:肇庆市鼎湖区永安陶瓷工业园

电话:4008-300-711

网址:www.gobet.com.cn

华瑞          肇庆市华瑞生物科技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产品销售和医疗技术服务于一身的医疗科技服务公司,旗下代理的美国美敦力、美国巴德、德国JOTEC、北京先瑞达、上海微创等都是一系列享誉国内外的优质医疗器械品牌,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服务为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立足于医疗服务行业,提出了打造创新型的“精确医疗服务”的经营模式,并在此经营模式的基础上涉足了相关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等。经过多年的稳定运行,公司在创新型的经营模式下提出了打造现代化医疗器械产业平台的发展目标,为打造现代化医疗器械产业平台,建立以院方为主体,以病人为核心有序高效运作的销售服务体系,致力于创造一个高效合理、精确有序的医疗器械服务平台。华瑞生物科技通过转型整合、产品经营、资本运营。立足闽粤,辐射全国,以诚为本,以信为金,立心服务,专注为医。

119343029753026845

16598839403799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