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 苏建新
   

QQ截图20180516172134


苏建新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执行会长

佛山市康仁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佛山市肛泰肛肠医院             董事长

佛山市高明区民众医院           董事长

广州市花都区大桥医院           董事长

广州市花都区二九三医院         董事长

广州市花都区巷华医院           董事长

山东省淄博市济民医院           董事长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梦想赋予一个人无限的遐想空间,只有付出行动的人,才有走向成功的可能。然而在付出行动前,最重要的是确定自己的方向,这个方向需要我们不断地探索。

前台

肝泰      1991年,十几岁的莆田人苏建新决心到南京做木材生意,经过四年的拼搏,尽管心智已逐渐成熟,但生意却未有太大起色。苏建新开始思考问题出在哪里,是方向不对还是经营缺乏,在这个冷静思考的阶段,他也慢慢接触到不同行业的人物,了解到社会发展的一些动向,职业的道路似乎有了眉目。

    随着社会物价的上涨,医疗设备却发展迟滞,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现象渐渐成为常态,为此国家出台了新医改政策改善这一现象。苏建新认为这是一次机遇,也是一个实现个人社会价值的时机,他决定深耕医疗用品和器材这一领域,为改善民众医疗设备落后的问题尽自己的一份力。1995年,苏建新来到佛山,重振旗鼓,希望在医疗行业有所突破。在几年的刻苦钻研和拼搏奋斗,2001年,苏建新终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佛山市康仁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如今,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打拼,莆田人苏建新已然在佛山站稳了脚,并成为佛山医疗用品领域的主力军之一。近几年,随着医改政策的深入以及苏建新的不断努力,康仁医疗集团的发展日新月异,陆续扩展了7家子公司:佛山市肛泰肛肠医院、佛山市高明区民众医院、广州市花都区大桥医院、广州市花都区二九三医院、广州市花都区巷华医院、山东省淄博市济民医院、山东省淄博市友好医院。

友好高明医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成功绝非偶然,除了需要找对方向,更需要为此倾尽全力。对于刚创立的医疗公司,苏建新非常上心,凡事都亲力亲为,更时常与员工交流改善之处,就是在这段奋斗与摸索的阶段,

    苏建新逐渐明确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理念,也有了更大的决心和目标。有了第一家公司的成功,后面的路就更顺畅了。如今,康仁医疗管理已发展为集团连锁医院的规模,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投资、医院管理、托管经营和医疗营销策划为主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投入、高科技、高效率”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行医疗机构的企业化管理,成为全国多个地区医疗行业的引领者。

    苏建新每次回忆起创业的历程都会万般感慨,他由此总结了一些话送给当今有抱负的年轻人:“人生需要不断地奋斗。一个不懂得奋斗的人,机械地重复着每天的生活,过着浑浑噩噩、行尸走肉的日子,不但成不了大事,也失去了生命该有的意义和价值。所以,为了不碌碌终生,为了实现个人的价值,去奋斗吧!成功绝不是奋斗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