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 叶益明
   

叶益明


叶益明

六六福珠宝翡翠运营总部              总经理

莆田(国际)珠宝产业园            副总经理

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            名誉会长

深圳市莆田商会                  常务副会长

六六福珠宝有限公司简介

图片3

    六六福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末,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并在国内设常驻机构。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珠宝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珠宝公司。产品种类齐全,有黄金、K金、钻石、翡翠、金镶玉、有色宝石等,以工艺精湛著称,赢得消费者青睐。业务遍及港澳、东南亚各地,并在国内开设多家连锁机构。

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图5

店

     叶益明,福建莆田北高人士,是六六福珠宝有限公司法人代表。2005年从事翡翠行业至今,目前是六六福珠宝翡翠运营总部总经理。六六福珠宝有限公司创办于上世纪末,公司设在莆田市荔城区黄石工艺美术城珠宝中心,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是一家集金银首饰、铂金首饰、钯金首饰、钻石、玉器、钟表、工艺品、珠宝批发、零售、加工的专业化大型珠宝企业。

周年庆

    公司以专业的形象、有效的沟通、灵活的思维、大胆的创新、统一的标准、细致的工作、完善的服务、高效的执行运作模式,致力于“六六福”品牌珠宝首饰的加工、营销、加盟连锁一体化发展。六六福珠宝有信心成为福建省首饰品牌的先锋。企业的核心价值最终要体现在产品的质量上,质量是保证知名度的基础,在品牌目标的理念指引下,六六福珠宝建立了一套完整的VI视觉识别系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形象。从生产部到营销部,从管理层到分销层,从原材采购到产品品检,从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所有环节,公司宗旨反复思考并围绕质量意识,以公司品牌为导向,严格管理和控制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决心以创新、一流、质量的产品抢占市场。

珠宝

诚信为本  特色追求

图片1

    六六福珠宝饰品现涵盖黄金、铂金、钯金、钻石、玉器,首饰工艺布置合理,有继承特色的传统首饰,又有婚庆喜气的新潮珠宝,并有结合现代潮流风格的饰品,同时专门设立了首饰检验研究中心和标配六六福专检人员,保证产品的合格营销体系。本着诚实守信,互利互惠的经营理念,六六福珠宝将更重视和发挥高新技术创造成果,培养更多工艺精湛的技术人员,更进一步开拓市场,继续努力维护名牌形象,同时也乐于接受广大新老客户的指教,愿将产品服务永远做足一百分。六六福首饰期待着各位同仁的参与和支持,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图片2图片6

地址

步行街店:莆田文献步行街六六福珠宝航母店。

电话:0594-6526 699      

黄石店:莆田市黄石工艺美术城珠宝中心六六福展厅。

电话:0594-2118 866                  

仙游店:仙游龙宫(肯德基)对面六六福珠宝旗舰店。

电话:0594-6555 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