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 曾国辉
   

头像

曾国辉

广东陶元帅陶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 司 简 介

图片2

    广东陶元帅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生产基地位于广东肇庆,总占地面积 800 ,目前拥有清洁生产设备线共 ,员工总数约 1400,年产值10个亿,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3

图片4

    陶元帅瓷砖始终致力于“以产品为市场导向,以服务为营销策略”的品牌思路。旗下拥有生态板大板900x1800 、 通体大板600x1200 、柔光通体、通体大理石、七星大理石、“宫廷御品”超平釉、和“尚品瓷片”内墙砖等多类别产品。

图片5

    陶元帅把产品质量视作企业的生命,凭借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对产品质量的执着追求,已建立强大的销售网络。陶元帅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整合了不断创新的产品艺术花色和多元化的产品配套优势,实施品牌战略,沿着国际化经营模式,与时俱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图片7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陶南路1号(陶元帅公司)

电话: 0757-8201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