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常务副会长 方桂銮
   

图片2

方桂銮

催琥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彩之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

    催琥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在深圳,现有员工200余人。催琥宝公司专注于跨境出口电商业务,产品涉及服装、电子、日用品、运动器材等多个垂直品类,2017年全年销售额突破2亿。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催琥宝公司积极开发海外市场,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产品已经覆盖欧美、台湾、香港、日本、东南亚、中东大部分国家及地区。公司全体员工不断的尝试新业务模式,用新方法、新思路,持续丰富和拓展新的产品品类,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图片1

    彩之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深圳,并在美丽的花园城市厦门、莆田等地设有办事处。彩之物科技以跨境B2C电商收款和网络金融服务为主要经营领域,长期专注于为跨境电商提供包括收付款,供应链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彩之物科技秉持“以商户为中心,以服务为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商户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收付款服务。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A2单元803(催琥宝)

官网:http://www.ch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