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常务副会长 黄佳忠
   

图片1黄佳忠

佛山市宜饰家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佛山市顺德区圣匠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董事长

1

“欧式新风格,门窗领跑者”

        佛山市宜饰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欧宝莱整体门窗、尚品依舍两个品牌,一个拥有欧洲舶莱的品牌基因和时尚品位的门窗品牌,她创办于2003年,坐拥10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欧宝莱整体门窗自伊始便专注于各类高档钛镁合金门窗、橱柜、衣柜、酒柜等系列产品的科研、生产和销售。企业自创办以来,在核心团队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一直保持着稳健高速的良性发展,综合实力位居于行业前列,这一切成就离不开所有家人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展宗旨的深入贯彻,及对“全力打造新风格的生活态度”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

2种类齐全多样化……

      目前市场上的门窗按材料划分共有:木制、塑钢、全钢、铝合金还有断桥铝、铝木复合等门窗。

铝合金门窗的气密性高,水密性及隔音性都比木门窗和钢门窗好。色泽光洁美观。佛山铝合金门窗的框料,表面可采用多种处理如:静电喷涂,氟碳喷涂,电泳等:不同的处理方式,可做成不同的表面效果,经氨化着色处理,有银白色、白色、灰色、绿色、古铜色、木纹色等用其工艺制成的铝合金门窗,外观美、表面光洁色泽艳丽牢固,增强了室内外立面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如装修和自身要求比较高,您还可以选择断桥铝、铝木复合门窗。

      铝木复合门窗是外铝内木,门窗达到了双重装饰的效果,室内温馨、高雅、美观(木色可选),室外则是风格、颜色多样化的铝合金。选择不同的颜色,适应不同的建筑风格,这种门窗既保证了节能环保,美观,又提高了外表面的抗老化能力

3

欧宝莱·优势所在
01
品牌名称清新,内涵丰富。拥有欧洲舶来的品牌基因和时尚品位的品牌联想,为后续运作奠定战略高度,预留广阔传播素材空间。
02
在佛山拥有1万平方米生产基地,拥有先进设备和一流产品制造能力,全面支持1-3亿的产能。
03
产品研发能力很强,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和多项产品专利技术,自主研发多款钛镁合金室内门、原木门、实木门、铝门等,款式多样,系列众多。
04
在中端门窗市场快速发展10年多,行业知名度高,积累了稳定的业务流和现金流。
05
花巨资荣聘著名影视明星马景涛先生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进一度打造大牌气场和感觉,欧宝莱,大明星,大品牌,同步升级第二代品牌VI,SI。
06
品牌总部位于佛山,门窗品牌群中心,在品牌背书和品牌联想上占据优势。
07
在全国市场已建立了几百家相当稳定的合作伙伴群体。
08

黄董独立控股,高管团结,确保团队的稳定性和战斗力。

09
已经与定制家具资深策划公司·广州帷道营销公司签订了品牌战略升级合作协议,合力打造欧宝莱新品牌的系统竞争力。
10

每年为超过1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产品服务,拥有大批终端消费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