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常务副会长 林国伟
   

QQ图片20180808110957

林国伟

佛山市嘉力德陶瓷有限公司              董事长

         嘉力德企业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素有“南国陶都”之称的佛山,遵循“时尚、简约、现代”的设计理念,产品风格独特、质量上乘、款式多样、配套齐全。

         嘉力德企业秉承“以品质为品牌保证,以行动让市场满意”的宗旨,以及“创优质产品,铸典范企业形象”的目标,打造顾客最满意的品牌!良好的口碑就是企业的信心保证,我们将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力求为您做到最好。

2

       当下是80/90后当家做主,嘉力德企业紧跟风向潮流,打破传统思维开发产品,只卖市场最流行、最畅销的通体大理石瓷砖,实现“轻投入,轻管理,快盈利”的渠道运营模式,让经销商的资金流动起来,用最少的库存占领最好的产品市场风口。

3

       嘉力德企业将跟随时代前进的步伐,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助经销商快速建立分销商渠道,拥有一个庞大的分销商团队一起卖瓷砖。加入嘉力德,我们与您真诚携手,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