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常务副会长 林亚清
   

图像1


林亚清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良商木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1992年,林亚清前往上海闵行投身木业行业。一台机器,三两员工,几根木材,就这样构成了一个小型的加工厂。当时,该工厂主要进行桦木等木材的加工。


   1996年,他转往北京朝阳区,继续从事木业行业,企业生产规模也不断扩大,集生产、贸易于一体,并不断寻求自我空间的提升。2

    2003年,他开始定位广东,在广州市开办了良商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之初的公司看似进展顺利,其实危机连连,林亚清大刀阔斧,在经营中求突破,在创新中求发展。在他的正确带领下,不久,企业开始步入正轨。

    2006年,他在佛山市正式成立良商木业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欧洲白蜡等进口木材。产品销往全国乃至东南亚等地区。

3

    二十来年的艰辛经营绝非易事,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并秉承“务实、进取、创新、超越”的创业精神,带领企业及团队在新的发展里程中扬帆远航,不断追求更高的突破。未来,他正朝着“低端木材走向名贵木材”的目标迈进。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亚太国际木业城B12-15

电话:139  2642  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