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常务副会长 吴明辉
   

头像

吴明辉

佛山市强冠建材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佛山市陶天下陶瓷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东祥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佛山市强冠建材有限公司(强冠企业)、佛山市陶天下陶瓷有限公司(陶天下企业),担任董事长。企业位于南国陶都一一中国·佛山·南庄。是以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

     企业强势打造6大品牌:冠者陶瓷、强仕陶瓷、陶兰德陶瓷、优特陶瓷、冠旗陶瓷、同一陶瓷。

图片2

    企业经营理念:创一流的企业,做创新型品牌。企业秉承“诚信合作,开阔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实行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全面通过国家强制3C企认证。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行业质量诚信示范单位》、《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多项殊荣。

    4条全自动窑炉4条抛光线在肇庆市高要区

微信图片_3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陶北路4座强冠企业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陶北路7座陶天下企业

地址:肇庆市高要区活道镇塘坑村村口北侧潘绍祥厂房

手机:135 5333 0666

强冠企业和祥辉企业、陶天下企业依托雄厚的企业实力,与优秀的销售团队于一体,全球化的发展眼光,让强冠企业超前洞悉着陶瓷市场的未来发展,在多年的经营下积累丰富的营销经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越的服务及尊贵的空间享受。微信图片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