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常务副会长 蒋文禹
   

图片2

蒋文禹

千汇陶陶瓷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佛山市源盈隆能源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蒋文禹,福建莆田人。从事陶瓷行业30年以上,早年在北方市场做的很成功,后来涉足陶瓷原材料供应,主营煤炭。

      2013年在煤炭生意日益稳定后,创立了佛山市千汇陶陶瓷有限公司千汇陶陶瓷主营特价砖,在行业内举足轻重,其团队人员达到100人以上规模,年销售量等同于中小型陶瓷厂的销量与莆田商人有共同的品质:为人低调谦逊,务实奋进。

蒋文禹

千汇陶董事长(右一):蒋文禹

千汇陶陶瓷公司简介

     千汇陶陶瓷成立于2013418日,坐落于中国陶都——佛山。

     千汇陶总店位于石湾,是一家主营特价砖的销售公司,经过公司全体同仁5年的不懈努力,已在南庄华夏陶瓷城设立3家分公司(千汇陶陶南店、千汇陶陶北店、天利德店),团队人员规模达到100人以上且仍在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团队,在行业内举足轻重。

图片

    千汇陶陶瓷长期收购、销售各大品牌优质特价砖,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以及海外出口。我们本着海纳百川、诚信共赢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

图片1

千汇陶第四店——天利德店开业

联系方式:  采购经理:杜先生139 299 62051       销售经理:赖先生 139 299 35970

地址:          石湾店: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四路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1033-35

陶南店:佛山市南庄镇华夏陶瓷城陶南路B727

陶北店:佛山市南庄镇华夏陶瓷城陶北路千汇陶陶瓷(月儿湾旁)

天利德店:佛山市南庄镇华夏陶瓷城陶博二路11号首层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