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副会长 陈凤龙
   

陈凤龙

陈凤龙

佛山市金王朝建材 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佛山市富仕通陶瓷有限公司    总经理

    1981年出生于福建莆田,2004年部队转业任职佛山市富仕通陶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凭借部队"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刻苦一切困难的吃苦精神,创建出一支优秀的富仕通"营销精英团队",通过一系列的企业家人格力量、才智与韬略让富仕通走上陶瓷行业一线品牌的新台阶。

   2010年成立佛山市金王朝建材有限公司,做起了工程量身定制、家装全屋定制等等满足现代人对空间设计日益细化与修改的多样需求,符合不同人士的审美眼光。公司成立一经推广,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情信赖与赞誉,迅速风靡市场,引领装修新时尚。

   秉承"诚信做人、认真做事"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踏实、双赢"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生活环境。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考察、合作。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6

     电话:133 2677 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