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福建省莆田市企业家来商会参观与交流
   

2014915日上午,福建省尼斯蔓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注,深圳鑫中源钢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沈建美来我会参观与交流,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李亚亮,副秘书长杨秀凤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亲切交谈,增强了在粤莆籍乡亲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22

福建妮思蔓董事长许金注(左二)、深圳鑫中源副董事长沈建美(右二)

创会会长蔡建华(中)、执行会长李亚亮(左一)、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合影

 

福建妮思蔓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主营服装、鞋帽等产品出口。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和拼搏,公司实现了长足发展,业务涉及进出口贸易等领域,目前已成为具有丰富经验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从2000年开始顺应市场的转变全面主攻欧洲市场,特别是法国、西班牙两国市场,目前属同行中的佼佼者。